close

在廟裡講久了擲筊(拔杯)久了˙到底會不會被當成奇怪的人喔

第一個

有關於我的問題˙那妳覺得我的身體健康方面上的問題跟個性方面上的問題那妳覺得我是不是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也比較特別點?也比較麻煩點?

問題也比較多?

我本人的病現在因該是有被害妄想症跟躁鬱症跟情緒不穩焦慮不安的這三個方面的病例存在˙

還有.有關於我的身體健康心情方面上的問題˙如果我有很多話想求想問妳們神佛的話是不是就更因該好好的冷靜思考慢慢講清楚重點?更尊敬更尊重你們神佛這樣妳們才知道怎麼幫我嗎?

從以前到至今現在為止平常如果我一點錯也都沒有也都沒有做錯事情的話那我還鬼鬼祟祟的幹嘛?

你愛找神明講多久也是你自己的事˙只要沒有做什麼虧心是壞事就好嗎?

我燒香燒我的我拜我的我求我的~擲筊(拔杯)問我的事情˙就好˙還怕別人管別人會說我什麼嗎?

如果這個問題你認為是的話就請給我三個聖杯說是

第二個

在廟裡講久了擲筊(拔杯)久了˙到底會不會被當成奇怪的人喔

如果會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我聽說你這一家廟很靈驗的所以也才來的˙

而.離我家比較近的靈驗的廟也只有你這一家~要不然我還能去哪裡求?去哪裡拜喔?

第三個

其實我本人的問題˙也很想紅也想出名~又很害怕被別人看也被別人說有的沒的嗎?

誰能夠來回答我幫我這幾個問題的重點


所以.我也拜託妳們門口外面的賣花的人一下如果最近我的問題有人已經開始很好奇的問起也盯者我看得這件事情這個問題˙

就請不用胡思亂想˙不用管他們˙

還有.我的問題如果你看久了時間也久了也聽我本人講過一次或兩次的話就好˙

另外.我本人的問題有很多人都知道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麼心情不好˙而.只是我都忘了如何跟別人溝通就對了˙不適合也不擅長跟別人講話...一開口講話就是這樣子˙

都必須透過網路上我常上的網站跟手機裡電話裡的賴來溝通就對了˙

好像也只有神佛才聽得懂也能夠聽我講的最完整最清楚的才對˙

我希望妳們這家的長春路168號不要誤會到我的意思也請麻煩把我寫過的這張紙交給其他的任事的有在問的有在叮者我看得那些人看一看˙

否則我的問題將會被誤會也會被冤忘一輩子的˙

如果我的問題有廟方的人也想開始驅趕我這個奇怪的人擔心我會亂說話也害人的話...要趕走也可以阿~那我也可以去換別家的求在繼續換說妳們害我的欠我的˙

這種小小的壞是誰沒做過˙說我做壞是擔心我在神佛面前咒罵別人˙那妳們自己也差不多一點~

想知道得更清楚我的問題的話我建議你們上Youtube的影片的網站上來看以前的事情˙

雖然我的問題˙有些事情不能隨便亂說出去沒錯˙但是我每天每一個月或每年一看到也一聽到有人開始好像在講我讓我感到不安的這種情況而你們自己也沒有聽到我本人講的話就在那裏胡言亂語沒問清楚我本人來害我又冤忘人的話˙那我真的會很不高興的˙

有關於我的案件每天都在重複者的死都要先徹底的解決掉一次隔壁鄰居的事情才會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在可不能瘋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