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北投福主宮-土地公廟跟長春路四面佛廟還有松山霞海城隍廟~都去死吧˙

如果你不保佑我不幫我每天都中台灣彩卷的39樂合彩的二合1125元跟三合的一萬多元的話那我就只好去偷土地公廟裡的錢用偷的用搶的或販賣海洛英跟安非他命這幾種各式各樣的任何一種毒品跟販賣槍械武器比如M16機關槍跟散彈槍還有狙擊槍之纇的武器來賺大錢了˙而壞人就是要這樣子做得不是嗎?~

如果你們神明跟老天爺不希望我幹壞事的話就最好服從我聽我的每天都保佑我幫幫我中39樂合彩的二合1125元跟三合的一萬多元吧˙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那以後等我死了的話或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那我一定會在遺書上寫這都要怪罪你們全台灣的人民跟神明不公平OK?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在可不能瘋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